对まふ正式路转粉,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!

解释一下各合集未更新的原因,不是我不想继续下去了,而是最近小寒太太太太太卑微了,太扎心了!

首先,因为前段时间抑郁障碍和焦虑的复发加上出现了强迫症,我光请假就请了一个半星期,然后各种心态爆炸,很长时间没有学习,所以我非常非常幸运地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考了班级倒一。

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我甚至有点想睡觉。说不难受真是假的,但已经这样了,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努力吧!

当然我现在已经好了,只是以后大概不能常发lof了,毕竟要高考了,我真的很想去帝都。

怎么说呢。。希望大家都能能越来越好,努力向着自己的心头爱冲鸭!!

再吐槽几句不该说的,我被同学拿去和进步的人对比,恶意中伤,对方在我脸色明显已经不好看的情况下,依旧恶意重复,对此我不生气那是假的,但没关系了,我不会用别人的偏颇观念惩罚自己。还有就是,今天散学礼,专门表彰了下好学生,满满的都是对我一个落魄学屌的恶意,班级正常上课的当时在学校的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奖状。只有我!说不生气真的是假的,那种对比讽刺真的非常明显。不过真的没关系啦,只要接下来补上之前的缺就好了!我是要去帝都的人,我不能因为这个产生困厄!都会好的,都会有的,都会过去,这样的态度总没有错误。

历史老师说她第一次教高三压力很大,然后就当着我们哭出来了,她说还出现了失眠的问题,以及身体变得不好。原来我们在那时都很难啊,我听的时候手在颤抖,那种感觉我体会得特别真,真的感觉她好辛苦。然后我晚上就给她发了一大段话谈心得,感觉和她的关系变得更好了啊。(我真的想和她抱头痛哭QAQ)

今天小年了,小天使们小年快乐啊,新的一年都会好起来的,什么都不用担心,等着爱你的人到来就好了。祝好梦,住在棉花糖的世界里鸭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46)
© 寒川「FH」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