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快到时,一定要期许。

最近可能很累吧?这句话问的是我们自己。

经历了太多的事与愿违和无能为力,我已经不想也不忍再去看结局不完满的那些故事。人说浮生如逆旅,那宿在其中的日子,你有好好地幸福着吗?此时此刻的我,唯一的期望,虔诚地期望,无双的你,在尘世中流转眸光,眼中闪烁的是爱与期冀。我要你永远被爱,至少是被我爱着;要你永远感情炽烈无所顾虑,看过山河旷野也爱人间烟火,明知世事无常天道不仁依旧本心不忘;要你虽一世多艰仍可贵地寸心如水,灵魂通透却也不失护己之力。而就算你不是这样,我依旧爱你,爱的是你本身,你善良的心境,而不是那些障目的外物;且世界这么大,总会有很多人在默默爱你,你要等,等ta披着月华眼含星辰地走向你,把余生的温暖全部给你,而后脱下风尘,和你一起,在温热的壁炉旁沉沉入梦。因为爱,是不需要前提的,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天性,只是有的人的爱已经蒙上尘埃,你只能看到他们张牙舞爪的恶意,而非没有爱。

春天快到了,等你最爱的花开了,能够听到飞鸟诵唱,就一起去看花吧。我想,一树繁花下,你的脸上一定有被幸福染上的霞色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2)
© 寒川「FH」|Powered by LOFTER